1958.战斗,就是这么简单(29)

她虽自称是强纳森的禁脔,但是那都是骗人的,但一身高超的床上功夫却是不可否认,像她这种女人,随时都能被当做牺牲品来消耗掉。【、

李季枫大义凛然的对安琪儿道:“胡说,你老公我是那样的人吗?这个露西亚初生牛犊不怕虎,我大人不记小人过,还是把她的脸割破,放她回去算了。”

前面的话让露西亚仿佛看到了初升的朝阳,如向日葵面向阳光那样身心舒爽,然而后半句却让露西亚如坠深渊,永远不得翻身。

如果被剥夺了第一次也没什么,但是如果被割破了脸那她也就没有什么价值了,为什么,因为她是强纳森的人啊,一个女人实力地位,但是连漂亮的脸蛋都没有,那还能干什么?

“大人,我愿意服侍您,让奴婢服侍你吧。”作为重点培训的清纯少女,露西亚的姿色虽然不如安琪儿,但是却也不简单了,在加上此时被培养出来的下意识的动作,也让她平添了几分姿色。

李季枫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墙头草,脑袋里面福尔马林疯狂的大吼,答应她,答应她,求你了……

李季枫心里一动,来到安琪儿面前悄悄的说了几句,安琪儿惊疑不定,随后轻微点了点头,接着李季枫就握住了安琪儿的手。

突然,李季枫控制的福尔马林一个激灵,他站在原地疑惑的道:“李?李?你在哪里?你去了哪里?”

安琪儿一声轻咳,脸色古怪,随后严肃的对露西亚道:“你,把他推到,把他伺候舒服了,我心情不错了,或许可以放你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