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你说什么就做什么(1)

她很快恢复了严肃的姿态,也只有和安琪儿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她才会那么的放肆,在外人面前她一直保持冷艳的气质。【

不过她这个无心的举动,却要让李季枫凌乱了,真是……万万没有想到海伦和安琪儿私下里竟然亲密到了这种程度。

这样一来可不是无意间占了林荣老婆便宜了吗?他摇了摇头,不再想那些杂七杂八的事情,专心把目标放在了当前的事情上面。

安琪儿的身体的确不错,身上散发一种自然的体香,那种浓郁而淡雅的清香让人闻了魂都要酥了。

特别李季枫控制状态下的安琪儿被海伦侵占的那一刹那,心脏也跟着颤动了一下,似乎安琪儿的身体每一个细微的动作,就像一个包裹着花香的手帕,让人灵魂舒爽的麝香被颠簸的荡漾开来。

如果不是李季枫自制力高,他恐怕此时此刻就会控制不住控制安琪儿的身体,对她的身体做些什么下流的事情了。

当然,安琪儿不会说什么,但是隔壁有福尔马林,他当然不能做什么事情了。

看看时间已经差不多了,所以李季枫不客气的推开了房门进入了房间。

“哦,买噶,你是李季枫的女人,你不能看我,哦买噶,我捂错了。”福尔马林惊慌失措的退到露西亚的身后。

被一个这么漂亮的美女盯着赤果身体,他心如鹿撞。

“不要胡思乱想,让我的老婆对你青睐,你趁早死了这条心,不然我会把今天的录像给你的女朋友约瑟芬看一下。”李季枫扬着手里面的手机,里面正播放着刚刚惨绝人寰的一幕。

福尔马林一开始有点糊涂,不过看到李季枫说话的口气,他渐渐张大了嘴巴,随后明白了什么似的,对李季枫不可思议的道:“天啊,你居然这样子对我,李,你个恶魔,我可是全部按照你的吩咐做事,你不能这么坑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