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9.战斗,就是这么简单(30)

很快他们所进入的那个小房间里面就响起了跌宕起伏的叫声,但是不一会儿就只剩下惨叫,其中发生了什么不言而喻,想来一个初哥也坚持不了几分钟,接下来应该就是重头戏了。【、

他看着那个房间,默默的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挂掉电话以后,李季枫带着安琪儿的身体来到了门口,悄悄的打开了录像案件,偷偷地录像,不过一个看起来有着绝代风华的美眉,做这种事情,实在有点不是很好看,先前走出来的两个护卫,都是用古怪的目光看着他。

他马上发现护卫的奇怪,所以摆了摆手让他们退下了,只是安琪儿的脸蛋却通红不已。

两人的视觉和触觉是共用的,所以安琪儿看到那一幕,脸颊不自觉的泛红,而李季枫也不可避免的有了反应,一个男的思想,控制一个女人,看到一幅只有男人喜欢看的画面,想入非非,身体不自觉的有反应,那该有多么的别扭?

至少现在的安琪儿和李季枫就感觉要多别扭就有多别扭,而安琪儿似乎可以感到他的思想,所以脸颊越来越红,到最后变得红彤彤的,简直快要滴出血来。

然而安琪儿的身体异常反应,却让李季枫的心思更加的火热,于是脑袋深处的两个人,他们的意识体紧紧依偎在一起,那种超然感觉,让他们以为自己就是连接在一起的天和地。

“殿主,药已经带来了。”他们很快被身后的海伦的声音打扰了,李季枫当即转头,不过却把海伦吓得往后面连连后退。

“殿主,殿主你没事吧。”安琪儿的身体被李季枫弄得脸红似血,艳似骄阳,海伦没反应过来,被深深的震撼了一下。

不过她随后脸上露出了然的神色,一副我懂的样子,除了李季枫,还能有谁会让殿主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