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2.你说什么就做什么(3)

不管李季枫提出什么要求,她都会无条件的答应,这是她做老婆的宗旨。【

“汗,这次你真的要冤枉我了,不过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你总有一天会明白老公的魅力所在的。”李季枫确实没有想过要和图兰朵发生什么,但是这种事一时之间也很难说得清楚,李季枫也就懒得解释了。

“好啦,我相信老公,现在就让她过来吧,正好用神秘护卫队帮助她。”安琪儿温柔的拍了拍李季枫的脑袋,福尔马林几乎幸福的昏厥过去。

不过此时李季枫也管不了那么多了,他掏出手机,再次拨打海伦的电话。

他已经知道,在这里,只有海伦才可以带着人自由进出,而且一次只能够带一个,如果其他人,没有安琪儿的允许,没有任何人敢踏进神殿一步。

并没有让他们久等,海伦很快带着图兰朵来到了神殿,不知道为什么,图兰朵再进入大厅后,总是有意无意的盯着那尊神韵和安琪儿非常相像的雕像,就连对李季风的尊敬都变弱了不少。

而海伦似乎还是颇为忌惮图兰朵,毕竟这个图兰朵差点杀了她,她懂的不是很多,所以对这一切都保持着警惕的神态。

“你就是图兰朵吧,你的事情我老公已经和我大致说了,你详细说说,怎么才能让你抹杀其他人的意识?”安琪儿看到图兰朵身上特殊气质,微微一笑,的确和她一个等级的极品美女,不过她并不羡慕,对李季枫好的人,就等于和她在一条战线上面。

“我有一个方法,可以借用别人的精神攻击力,所以只要找到三个和你的精神力在一个等次的人就可以了,我会借助他们来对其余的意识体进行攻击。”图兰朵耐心得解释道。

安琪儿点了点头,也没有多疑,拍了拍手,顿时三个神秘护卫队大踏步走了出来,到了安琪儿身边,她又问道:“现在你告诉他们怎么做吧。”

“不行哦,我说的三个人是加上你,如果你不来的话,就需要他们这样的人四个了!”图兰朵继续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