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4.你说什么就做什么(5)

但是没想到她却无奈的冲图兰朵呶了呶嘴,说道:“还是让图兰朵好告诉你吧。【”

同时她说话的时候一双眼珠子左右瞄着,似乎随时想着突围,但是尽管这样,她的眼里却满是自信,仿佛运筹帷幄,一副天下在手的样子。

“图兰朵,仔细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吧。”李季枫表面上叹了口气,心里却在四处打量,今天这件事情有些棘手了,现在安琪儿的身体被她控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不过现在控制安琪儿的力量也别想离开这里,这件事情还需要多了解一下才可以找到解决的办法。

尽管他现在心急如焚,怒火中烧,但是却不得不这样做。

海伦守在神殿通道门口,一副就算死也要阻挡安琪儿离开的样子,愤怒的盯着被控制的安琪儿,但是因为安琪儿和她的关系太好了,现在尽管知道安琪儿不是她本人了,但那眼里还是忍不住多了很多柔和。

图兰朵也不搭理在场的几个人,见李季枫询问,不由得叹了口气:“大人,一开始你们就中计了,她是算计安琪儿不假,但是那都是她自己透露给你们的,所以之前带回来的图兰朵是假的,而我一直就被压制!”

李季枫立马惊骇道:“可是当时不是已经借助海伦的精神攻击,释放了你吗?如果当时是假的话,那我应该感应出来啊。”

的确,虽然和图兰朵相处不是很长时间,但是对图兰朵也有一些了解,就算当时她想要伪装图兰朵,可是和李季枫的谈话间,透露出对李季枫的了解,却让李季枫打消了疑虑,这一切显得太过不正常了,如果是一个李季枫从来没有遇到过的女子,怎么能知道李季枫的事情呢?最重要的是她不看李季枫的容貌,就能分辨出李季枫,而他现在的样子,就是福尔马林的容貌。

图兰朵却一阵苦笑,不过看向李季枫的眼神,多了一抹释然,似乎在说,只要大人没事自己就不难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