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你说什么就做什么(6)

海伦一声冷哼:“我就知道事情一定不会那么简单,果然还是你出问题了。【‘”

海伦面色不善的看着图兰朵,不过图兰朵似乎因为很久没有和李季枫见面,所以这一次不管其他的事情,也无视了海伦的目光,直接把柔和的目光投向李季枫,那眼中的柔情,连李季枫看了都酥酥麻麻,仿佛在说:只要有你,别无他求。

同时那美丽的眸子里面居然全部是崇拜和狂热。

李季枫被盯得发毛,心里默默闪过唐佳,冷傲雪,令狐竹她们的身影,让自己强行清醒过来。

随即他再一次面向被困中的安琪儿,缓缓道:“这位,图小姐,你和我无冤无仇,为何要夺走我的老婆安琪儿,而且今天你利用了我老婆的身体,你的实力肯定损失很多,所以你也跑不掉,不如我们各退一步,你离开安琪儿老婆的身体,而我可以放你离开,怎么样?”

他也不知道控制安琪儿的家伙叫做什么名字,所以直接以图兰朵的姓氏称呼了。

海伦一直注意着安琪儿的安全,此时听到李季枫终于说起了安琪儿,她也把目光盯向安琪儿,现在也不能搬救兵了,毕竟神殿只有她一个人有能力带人进来,叫很多人的话,时间上肯定会来不及,再说,如今怎么对付这个被李季枫称呼为图小姐的家伙?把安琪儿一并杀死吗?

三个护卫队一直没有说话,也不知道是不能说话还是不愿意说话,不过那看向安琪儿怪异的目光,却让人看得别扭不已。

很明显,这种情况也是他们生平第一次遇到,李季枫是殿主的老公,所以他们只有把求助的目光投向李季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