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8.你说什么就做什么(9)

他摇了摇头,心里一个声音告诉他,此时一定要冷静面对当前的事情,一定不能出错,不然他的老婆可就要陷入危险了。【‘

对一个男人来说,守护不了自己的老婆实在是很丢脸的事情。

面对李季枫的说法,她只淡淡的说了一句:“你会答应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无论是谁也的别无他选,一切似乎已经注定了,李季枫看向安琪儿的身体,闪现一丝悲切和留恋,略微沙哑的说道:“我可以最后抱一下我的老婆吗?”

被控制的安琪儿没想到李季枫会提出这种事情,倒是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一下,不过马上笑着点了点头:“你们臭男人,就会欺负我们女人,来吧,就算泻火也可以哦。”

她神色妩媚,不知道是说真的还是开玩笑,但这个时候谁也笑不出来,李季枫走到他的面前,缓缓的,亲昵的抱住了安琪儿的身体,在她的身体上面亲热的摩擦,脸上满是留恋。

最后,李季枫脸上出现森然杀机,在她耳边说道:“我不管你要去做什么事情,但是如果我的老婆在回来的时候少了一根汗毛,我别的做不到,但是我会用我全部的力量,把你抓住,相信我,如果你敢对我老婆不利,你一定会后悔。”

安琪儿脸上一阵冷笑,身上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安琪儿不愧是殿主,就算起那么多鸡皮疙瘩,还是那么的美妙绝伦,她挣脱李季枫的怀抱,迅速的向走廊走去。

“对了,你不能让别人知道你就是光明神殿殿主。”李季枫再一次提醒道。

“我当然知道。”安琪儿似乎也失去了调笑的心情,冷冷的说了一句向外面走去。

海伦连忙跟了上去,护卫队更是愤怒的跟在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