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0.你说什么就做什么(11)

但是李季枫也没有见过他们的真实实力,在加上不能踏出神殿,基本上没有什么用了。【

最后,李季枫才问道:“那海伦小姐可以把林荣,智空,还有血魂等重要人物都叫到这里来吗?”

海伦点了点头:“不过有些麻烦,等我与那看门的人沟通一下,这点事情明天也许可以让他们自由出入光明神殿。”

她对李季枫没有任何怀疑,这下让李季枫松了口气,至少不用担心安琪儿不再撒登的机密泄露了。

说实话,现在这种关键时刻,如果一不留神,安琪儿失踪的消息突然之间泄露,那一切都会乱套,一谐有不轨心思的人很快就会做出一些事情,这也是李季枫所担忧的,饶是他亲自坐镇,没有安琪儿在这里,还真是凭空提升了很大的难度,李季枫倍感压力。

可毕竟是自己的老婆,还发什么牢骚呢,只能拼了。

护卫队重新隐藏了起来,就像一排机器人,不曾存在过一样,海伦也在李季枫的吩咐下,悄悄的安排血魂和智空等人不动声色的来到这里。

第二天,这个光明神殿的大厅,真正的变得热闹了起来,智空,血魂,海伦,林荣,图兰朵,加上李季枫足足有六个人。

不过在这偌大的金碧辉煌的大殿里面确实不算什么,看起来依旧非常宽敞。

看着几个拥有不同能力的家伙,李季枫感慨道:“没想到我们这几类人,竟然全部坐在了一块。”

海伦目光闪动,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然而李季枫继续问道:“海伦小姐,这里可全部是我的人哦,难道神殿里面没有一个可以相信的骑士了吗?”

“哎,你说得对,如果不是你们,光明神殿很快就要被人瓜分了,因为殿主绝对信任的人,已经没有几个了,而且就算有,那种层次的实力,也帮不上什么忙了。”海伦自嘲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