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2.你说什么就做什么(13)

似乎看出了他们的疑惑,所以李季枫一笑:“这次强纳森要提出和安琪儿的男人比武,年龄不限,女人不限,这分明是一场对弈和试探,等他们提出比武规则的时候,也就是我们正式策划时刻,所以我们要时刻保持随时聚拢到一块,准备给他重拳出击,而又不伤害自己的准备。【”

他深深的叹了口气,说得轻巧,但是做起来就没有那么容易了,终究是需要实力,他现在没有身体,只靠福尔马林,实力只能和血魂的实力差不多,这种情况下可以做什么呢?

在场的人都是聪明人,李季枫稍微一提,全部明白了,不可否认,他的吩咐是最正确的选择。

众人没有异议,李季枫正要散会的时候,图兰朵突然说道:“大人,其实,我也可以帮助大家的。”

一直没有说话的图兰朵,这个时候竟然冒出了这么一句,倒是让李季枫愣了下。

先前就没有把图兰朵算计在内,毕竟她现在就是一个定时炸弹,如果冒失失重用,到紧要关头指不定要出什么事情。

“正如之前的那个我所做的一样,至少可以找人帮我消弱其它两个家伙的意识,这样我也可以安心帮助主人做事了。”显然她也知道现在的情况不利,马上又道:“而且我也可以像主人那样,找到一个融合体,分离出身体,主人也可以彻底解决了另外两个我了。”

图兰朵说的含糊,也只有李季枫和林荣,还有海伦勉强能听懂,而智空和血魂两人都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这时候,李季枫的眼睛亮了,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那你说说,你有多少把握?”大家都把目光投向图兰朵。

对于图兰朵这么个美女,不认识她的血魂和智空一开始并没觉得有什么,现在看来她的本事似乎不小,看图兰朵的眼神也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