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你说什么就做什么(16)

再一次来到会议桌跟前,其余的人都用好奇的目光看着李季枫,显然对他刚刚说的话非常的感兴趣。【

“咳咳。”李季枫从空间裂缝里面拿出了两台电脑,就是当初从黑手党总部偷来的电脑,里面肯定有很多基因药液配方,现在虽然缺少科技人员,但是有这些,至少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林荣,如果空闲的时候,研究一下这里面黑手党的基因药液配方和技术,交给国内,利用国内冰鉴会的能力来研究。”两台电脑,一台笔记本一台台式,放到了林荣跟前。

众人看到他那凭空取出来东西的能力都是一震,这种能力实在是夸张,有些人虽然看到了好几次,但是依旧觉得不可思议。

不给他们惊讶的时间,李季枫继续说道:“下面,我们来研究一下强纳森拟定的这个计划,大家说说自己得意见吧。”

这里有电脑,众人已经把一些细节看了个遍,不过众人的脸色都非常难看。

“哼,竟然不尊重安琪儿,做这么过分的事情!”海伦忍不住一拍桌子:“不同意殿主的男人也就算了,可是竟然不论男女,不论年龄,甚至身份所属也不要求,这分明就是刁难!”

她一排牙齿咬的咯响,气得脸色白白的,仿佛做了面膜一样。

图兰朵也脸色不快:“大人,他们确实太过分了,我从来到这个世界以来,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过分的事情。”

难得和海伦的意见一致,所以海伦原本看她不顺眼的神色,变得有些柔和,不像之前那么恶狠狠。

当然,实际上图兰朵温柔的性格确实没有在意海伦的看法,因为她眼里只有大人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