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6.你说什么就做什么(17)

智空眼睛一亮,不过马上就黯淡了下去,一开始收留那朽行僧他也是打的这个算盘,但是,事实并不如何完美。【

不过现在其余的人都盯着他了,他也只能道:“哎,这些我也想过,掌门,如果他们能随便帮助我们,那么他们也不是苦行僧了,这些俗世的东西,他们是不会管得。”

李季枫大致明白,他那嘴角边上的苦笑,说明了留他们在寺院,简直就是养几个饭桶。

不过各有各的办法,既然人都来了,还就不信请不动他们了,现在正是缺少人才的时候,所以李季枫咬咬牙:“那么这样,一会你就带我去见见他们,或许有专机也说不定。”

“也只能这么做了。”智空悄悄叹了口气,他可不认为李季枫能有多大能力,他一个和尚和苦行僧沟通都没有办法,更别提李季枫的头发还那么长了。

当然,李季枫质疑要这么做他也不好阻拦。

事不宜迟,他们的任务已经简单分配了,所以李季枫站了起来,也是时候离开了。

示意现在就和智空去看看那朽行僧有没有希望来帮忙,不过看到跟在后面的图兰朵,李季枫心里一动。

如今图兰朵在这里,如果不把握这个机会,帮助图兰朵统一身体,以后再出什么变故,真的不妙了。

“海伦,走之前我还有一件事情,你能找来一些束缚高手的东西吗?比如安全屋,或者铁链什么的。”他冲图兰朵呶了呶嘴,海伦眼睛马上一亮,明白了什么。

最理想的东西就是安全屋了,至少图兰朵如果真的失控,那么关在里面,至少不会翻起什么浪花,如果是铁链的话,安全系数没有安全屋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