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7.你说什么就做什么(18)

李季枫叹了口气,抓着她的手道:“图兰朵,不要伤心,我不会害你的,我这么做,是为了帮你摆脱另外两个人的控制啊,一会我会让人借助精神力来帮你攻击另外两人,让你永久取得身体的控制权。【把你关在里面,也省得出意外,我们也可以做出正确的应对措施。”

“真的不是我想的那样吗?”图兰朵怯弱的低头扬眉看着李季枫,嘴唇微微嘟着,呈现一种小女儿的姿态。

李季枫可以确定,她一定与她口中的大人,在很久以前的关系不错,但是李季枫不禁苦笑,他和那个人可没有什么关系啊,不知道如果图兰朵知道她认错人的话,会做出什么反应。

“谢谢大人安慰我,其实大人对我做任何事情,都不需要解释呢,我这就进去,大人让我怎么做我就怎么做。”图兰朵一边温柔的的含情脉脉盯着李季枫,一边向一个屋子走去,脸上还有惊喜的表情。

那种表情似乎在说,只要李季枫能安慰她一下,就算让她当街跳脱衣舞也没有任何关系。

当然,这只是一个假设,她的样子真的如同中了大奖一样。

其余的人咤异的看着两人,图兰朵已经进入了房间,自发的把门关上,透过门上面的小孔看着李季枫的身体,别的人都不能引起她的注意力。

“那好,海伦,让护卫队出来,这一次我们不用和她肢体接触,这样一来就算是一个陷阱也无所谓了。”只要不肢体接触就无法进入,李季枫知道这个道理。

其实他心里还有一个疑惑,之前他的状态是身体在棺材里面,但是他的意识不用肢体传递,可以到达任何一个地方,和图兰朵所说的不一样,不过没有人知道罢了,他也没有提起来。

海伦点了点头,正要张嘴,房间里面的图兰朵突然轻启朱唇,对李季枫急急叫道:“大人,我还有一个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