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8.你说什么就做什么(19)

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李季枫还能怎么着,她这么做就说明,她没有绝强的实力,就没有办法对付李季枫,就算心存祸心也是一样,因为除了图兰朵的本体以外,再也找不到其他的与她意识体那么契合,而且如果本身没有实力,她只能做一个普通人。【:

李季枫古怪的问道:“你不是说男女不能进入同一个身体吗?”

众人都把目光投向血魂,其实李季枫心里还有其它的小九九,这个图兰朵虽然温柔,而且甘愿为自己做任何事,但是他现在也不缺老婆了,如果她进入血魂的身体,说不定就移情别恋了。

“为了比武大会,我愿意,而且我相信强纳森那里有很多势力超强的女人,到时候我们胜利以后,可以让图兰朵女士随便挑选。”血魂脸色严肃的说道。

众人眼睛都是一亮,这样一来不就可以解决身体的事情了吗?对他们来说敌人的死活可不管他们什么事,相信众多高手之间找到一个融合体还是很简单的。

李季枫冲图兰朵呶了呶嘴,示意血魂过去。

血魂二话不说来到门口,门上面有一个一个胳膊那么大的孔,图兰朵刚好可以把手臂伸出来。

“血魂先生,我要开始了。”图兰朵这时候脸色不再温柔,而是变得严肃,她的温柔只在李季枫面前出现,同时她又提醒道:“在我进入你的身体一刹那,你立马离开我,以免发生意外。”

血魂生硬的点了点头,脸上有点尴尬,眼睛没有看向图兰朵,他还是第一次被女人这么抚摸,虽然是脑袋。

图兰朵闭上眼睛,渐渐的脸上浮现一抹挣扎,随着众人期盼的注视,被图兰朵摸着脑袋的血魂,突然凌厉的睁开眼睛,原地胯部一扭,捏起兰花指向后退了好几步,离开了图兰朵。

随即血魂脸上再一次出现了挣扎的神色,同时他的脸上出现了一雄红,不过在男性的皮肤衬托下,显得有孝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