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你说什么就做什么(20)

他缓缓度步到小屋的跟前,对图兰朵笑问道:“图兰朵同学,你现在看起来很晃乱,前几日追杀我,开心不?”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在加拿大的时候差点被图兰朵杀死,现在图兰朵也落在了李季枫手里,真让人痛快。【

如果不是情况不允许,李季枫一定让两个娘们尝尝蜡烛皮鞭,药丸麻绳的滋味。

图兰朵惊疑不定的看着李季枫:“你是,季立峰?”

通过图兰朵的行为,她就已经知道了季立峰就是李季枫,而且还是面前这个陌生的青年同志。

“嗯哼,你现在是不是要向我求饶?”李季枫点了点头,笑着说道。

“做梦!”图兰朵愤恨的别过头,不再看他。

对于李季枫,他可是从头恨到脚,如果可以,她恨不得把李季枫拆成十八块,然后剁碎扔到小坑里面喂鱼,就是因为李季枫,她的身体才被那么多人瓜分。

李季枫突然郑重的看着她:“图兰朵,我不管之前因为我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你也要明白一件事情,这一切的起因,只因为我踹了你一脚,上次你已经杀了我一次,我们也算扯平了,而且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帮助你杀了你脑袋里面的另外一个家伙!”

图兰朵惊讶了一把,略微心动的看着李季枫:“条件?”

“你也看到了,他可是吸血鬼头头,你们同出一脉,就跟在他的身边就可以了嘛。”李季枫看向血魂。

图兰朵没有被控制之前,她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吸血鬼,而且实力不高,现在看向血魂的眼光,不由的有些柔和。

但是马上一声冷哼:“你当我是三岁孝吗?你忘了我可以和那个家伙的记忆共享吗?你不过是想要我做你的免费打手,真是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