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是,掌门(3)

“少爷?”令狐竹也惊讶了,她们两人面面相窥,一会看看对方,一会看看李季枫,很明显不确定这个人就是李季枫。【。

随后她们心如止水,冲李季枫做辑,决定不相信他。

“你们不会出家做了尼姑吧!”李季枫快步走到他们身前,如果不是她们的穿着和平常一样,他都以为两人变成了尼姑,她们的表现就像得到高僧一样,李季枫心中紧张了一把。

不过两人似乎真的决定不相信李季枫,因为她们心中的少爷可不是这样的,所以依然诚挚的祭拜佛像,似乎谁也不能打扰她们的淡定。

李季枫彻底被搞懵了,两人这是要唱哪一出,是不是出家李季枫也不在意,大不了到时候在抢过来就行了,不过现在两人都不甩他,让他心中郁闷不已。

“哈哈,李,你终于也有吃瘪的时候,竟然泡妞都泡到尼姑这里了,别忘了你可是有老婆的人。”福尔马林心中一阵吃味。

在看到幽月两人的容貌,他立马察觉到了幽月和令狐竹的漂亮,虽然身上的穿着非常朴素,但是胸前的波涛汹涌,还有s型身段和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无一不说明她们就是人间绝色,和安琪儿在一个档次。

这种美人李季枫泡到一个就好了,但是如果泡到两个,简直逆天了,所以他的声音里面难免有些酸味。

李季枫可没有心情搭理他,又对两人说道:“你们两个,连少爷都不认识了,是不是想挨拍了,仔细看着我,我就是李季枫啊,忘了我之前和你们说的了吗?”

之前李季枫就和他们说过,现在物是人非,不,应该是面目全非,把详细情况和她们介绍了,现在两人竟然不承认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