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3.是,掌门(4)

他的目光中带点威胁,还有不屑:“瓷这样还想要做我们大佛寺的弟子,建议你回家再修炼十年吧。【‘”

似乎因为李季枫对幽月说了那种话,所以他的声音也有些尖酸刻薄了,听的众人直皱眉头。

图兰朵在一旁看的差点没笑出来,她饶有趣味的看着李季枫,什么话也不说,还有智空脸上的尴尬。

以前图兰朵一直在爱登堡潜伏,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那里,几年过去了,可谓是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切都是惊奇的,所以遇到这种事,心里有些兴奋。

智空见李季枫脸色不对,连忙对宋凡呵斥道:“宋凡,你想干什么,不得无礼!”

和尚的脾气都不错,但是有人对李季枫不敬,等于对掌门不敬,所以他声音非常严厉。

而且幽月和令狐竹可是掌门的老婆啊,当着掌门的面让幽月被一些弟子追求,简直不把掌门放在眼里,所以他紧张的汗都出来了,心里暗暗责怪,十八罗汉在干什么,明明吩咐他们保护好掌门夫人的。

“哼,师姐,不要怕,和我一起出去,只要他敢进入我们大佛寺,我一定让他不敢打扰你们。”在智空面前宋凡不敢太过分,但是那语气里面的威胁谁都可以听的出来。

他一边说一边要拉着幽月和令狐竹两人的手,目光里面闪过了一些贪婪,不过他竟然以为李季枫也是来加入大佛寺的人,把李季枫当成了一个普通人。

他心里想着,只要幽月和令狐竹跟他出去,就算逛街,就要找机会做一械事。

李季枫敏锐的捕捉到他眼中的阴险神色,心里渐渐涌现了一些杀机,但是表面上却不动声色,经历了这么多大事,一些事情早就不喜形于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