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4.是,掌门(5)

就是现在!他得意的笑了起来,手上的匕首闪烁着寒光,趁李季枫不注意,一下子向李季枫肚子上面刺了过去,恶毒的笑着。【

杀人,他经常做,有时候就算被人发现,但是凭借家里的力量,也可以为他摆平,这也养成了他对人的态度,而且他才不相信他杀了李季枫,智空会拿他怎么样。

大不了去坐牢,但是只要通知警方,他就可以摆脱这件事情。

但是随着他掏出匕首,他却没有发现,在场的几个人,看他的目光就像看死人一样,就连幽月和令狐竹也是叹了口气,不过却谁也没有阻止。

正在他得意的时候,匕首突然停滞不前了,他惊讶的低头看去,只见李季枫的大拇指和食指,捏着刀刃,一动不动,仅凭借两只手指就阻挡了他的偷袭。

“匕首可不是这样玩的!”李季枫随手夺了过来,在手里面挥舞了一下。

宋凡眼见李季枫阻挡了下来,甚至手上一松,都不知道被李季枫怎么夺走了,他不由得往后退了几步。

“对不起,刚刚我只是想要和你切磋一下,现在师兄确实比我厉害,对不起了,嘿嘿……”被发现了他的行为,而且都没有得手,他脸上一阵阴沉,哼,能发现我的偷袭就了不起吗?竟然让我在那么多人面前丢脸,老子一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脸上的戾气一闪而过。取而代之的是歉意的表情。

“宋凡,你找死!竟然袭击掌门!”智空原本和蔼的脸色,一下子变得如魔僧一样,脸色狰狞的看着宋凡。

然而宋凡却死猪不怕开水烫,往后面退后一步:“对不起,如果我误伤了这位师兄,我愿意自己去警局自首。”

那表情似乎在说,你拿我根本就没有办法,就算我去警局,也可以全身而退,同时他依然威胁的看着李季枫,意思很明显,让李季枫里幽月两人远一点。

如果他听到智空刚刚称呼李季枫为掌门的话,或许他会收敛一点,不过他并没有怎么在意,依然我行我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