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5.是,掌门(6)

把匕首扔给了他,现在把事情解决了,还不是时候,而且他急于见到那朽行僧,还有幽月两人,也就没有搭理他。【。

不过现在没有搭理他,可不代表以后会放过他,对于想要害自己的人,李季枫从来没有想过要放了他。

这次宋凡拿到匕首,真的离开了,似乎知道他不会留在大佛寺太久,走的时候是神色骄傲,目中无人。

宋凡走到外面以后,脸色变得更加的狰狞,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围了四五个青年。

这些青年个个打扮时髦,一副过度兴奋的样子,如打了鸡血一样。

看到宋凡走出来,一个红色头发的人兴奋的对宋凡说道:“怎么样,宋哥,摸到嫂子的手了吗?刚刚我可是看到,你吃瘪了啊!”

其余的人也是幸灾乐祸,显然都看到了刚刚发生的一幕。

“哼,竟然阻拦我泡妞,麻痹,我一定要杀了他。”宋凡在几个人簇拥着,一边走一边脸色阴沉的说着。

其余的人听到不仅不害怕,还一脸兴奋:“宋哥,什么时候动手,顺便也把两个大美女抢来,咱们一起享用一下啊,我是第一次见到那么漂亮的女人,还有刚才和他们一起过来的那个冷艳女人,好漂亮啊。”

“哈哈,放心,都逃不脱我们的手掌,反正我们迟早要被逐出寺院,等他出来,就一起做掉那家伙,看到刚刚我在智空那老秃驴面前的态度了吗,他根本就不敢拿我怎么样!”宋凡得意的笑着,和几个狐朋狗友一边放肆的谈论他们,一边向外面走去。

对于他们的谈话,一丝不拉的钻进了李季枫的耳朵里面,智空同样也听到了这邪,他脸上青筋直跳,显然被气得不轻,实力到了他们这个境界,能听到那些谈话也理所当然。

“哈哈哈,秃驴,李季枫,你们两人混的不咋样啊!”图兰朵看两人的表情,高兴的大笑起来,眼里的嘲讽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