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是,掌门(7)

但是图兰朵却装作没有看到,直接坐在佛像盘膝的膝盖上面,就像看电影一样看着李季枫三人。【

“少爷,你怎么了,难道我们不能抱你吗?”幽月和令狐竹脸色一白,深情一扑,李季枫竟然躲了过去,她们两个美人,整个心都空了。

“别紧张,我不是这个意思,现在的身体不是我的,你们是我的女人,让他占了便宜怎么办,等我的身体回来以后咱们在好好的玩耍。”李季枫称呼他,手指指着福尔马林的身体,也就是现在的他。

这又让福尔马林一阵崩溃,不仅是到嘴的肥肉飞了,而且他不敢相信,这两个倾国倾城的美女,竟然真的是李季枫的女人,一瞬间他觉得人与人的差距为什么那么大。

哦……原来是这样!

只要不是不要她们了就好了,两人齐齐松了口气,两双美眸爱意绵绵的与李季枫对视,那眼中的情意仿佛变成了一团火,把李季枫的身体烧的灼热不已。

“倒是你们啊,怎么变成了尼姑。”李季枫这才想到了她们之前的行为,十足一个尼姑,这让他感觉怪怪的。

“就算是尼姑,那也是少爷一个人的尼姑……”令狐竹压不住心中的思念,冲动的对李季枫说道。

幽月脸色俏红,嗔瞪了她一眼,竟然当着外人的面说那么让人情难自禁的话,连忙解释道:“是这样的,十八罗汉都来到了这里,冰鉴会那边黛布拉姐姐很少有空闲时间,所以我们就跟着智空一起来到这里了,不能时刻伺候少爷,我们都感觉时间过的很空虚呢。”

“我们两个就一起祈求佛祖,把你早点带到我们的身边,没想到竟然真的灵验了。”说着她又虞诚的向佛像双手合十,感激的念了一句阿弥陀佛。

哼!

看着李季枫竟然有三个女人,不知道为什么,图兰朵心里非常不爽,坐在佛像上面冷哼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