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是,掌门(8)

而被李季枫称作很漂亮的美女,图兰朵的脸色稍缓,心里想着,这个家伙还挺上道,就不和他计较了。【:

不过她很快就被李季枫晾在一边,当成了空气。

虽然经常和幽月两人联系,但是真正见面的机会却不多,所以这一次李季枫和幽月两人,虽然没有当众亲热,但是也聊的不亦乐乎,也把两个失落的少女哄的开开心心。

“掌门,几位苦行僧要见一见你。”在他们说话期间,智空已经带着几个苦行僧走到了门口。

虽然,没有透视,李季枫也已经感觉到大厅的门口多了好几个人。

李季枫连忙向外走去,和幽月两人一起来到外面。

门口站着八个人,除了智空以外,其余的七个显然就是智空所说的苦行僧了,七个苦行僧给李季枫一种奇怪的感觉,他心里凛然,这七个人就算不是超级高手,但是也算上一个标准的高手了。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其中一个看起来十来岁的孝子,李季枫看着陌生,但是却能从其他人身上发现和他相似的气息。

他们虽然不修边幅,略显邋遢,但是眼睛炯炯有神,还没有说话李季枫就从他们身上感觉到充满阳刚的气息。最重要的是他们全部不是光头。

“哈哈,俺以为掌门是一个糟老头子,没想到却是一个年轻酗,真让俺惊讶!”一个面目粗矿的家伙显得比李季枫还要意外,他指着李季枫大笑了两句。

其余几个人也咤异的看着李季枫,显然没有料到这么大一个寺院,真正的掌门竟然是一个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