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是,掌门(9)

幽月和令狐竹看出来,现在李季枫似乎有事情要做,所以为了不让李季枫为难,她们来到一边,对李季枫说道:“少爷,我们先出去一下吧,一会在来找你吧。【:”

李季枫感动的看了两人一眼,真是好老婆,上得厅堂,进的厨房,就连床上也那么疯狂。

不过就是图兰朵依旧肆无忌惮,坐在佛像的大腿上面张着嘴巴思考,略带可爱。

“爷爷,爷爷,她竟然用屁屁坐在佛像的大腿上面,她亵渎了我佛,快把她赶下来!”那孝进屋就看到了图兰朵,不禁夸张的大叫起来,被这一幕气的小脸通红,急的直跺脚。

苦行僧,除了修行以外,最在意的就是佛祖了,所以在几个老家伙的熏陶下,酗子遇到不平的事情也想要平了她,而且苦行僧可是真正的如老古董一样,尊师重道,此时看到图兰朵竟然那么放肆,没有大打出手就已经不错了。

不好!李季枫也想到了这一茬,他自己到不怎么在意,屁股坐大腿坐就坐,可是苦行僧不同啊,心里闪过不妙,果然,七个苦行僧见到这一幕纷纷大怒。

“他二大爷的,你这女娃竟然对佛祖这么放肆,快给俺下来。”老三肠子最直,看到这一幕立马就不愿意了,架起攻击的招式,似乎随时要与图兰朵动手。

然而图兰朵也不是吃醋的,在她眼里这些事情根本就没有什么,所以两个苦行僧的行为在她看来就是在挑衅她,当下哼道:“哼,臭和尚,看你那脏兮兮的样子,就像臭要饭的似的,还有脸说你姑奶奶我。姑奶奶我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你还能管得了我不成!”

完了!李季枫心中一沉,本来还想和七个和尚交好,这样一来就全部被图兰朵给捣乱了,只见图兰朵一边说话还一边摆出了一个妩媚性感的姿势,她骑在佛像的大腿上面,轻声呻吟了几声,跌宕起伏,李季枫正要说什么,她竟然更加亢奋的喊叫两声,仿佛被和尚虐待的达到顶峰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