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是,掌门(10)

“呔,老杂碎,姑奶奶我高兴这样做,现在我已经调戏你佛,你能耐我和,快让你佛降下一个闪电,把我劈死啊!”图兰朵毫不示弱,扬起下巴,白白嫩嫩嘴唇伸出香舌在周围舔了一下,大馒头挤压在佛像的胸脯。【:

那佛像脸上的大笑表情,仿佛是在享受似的哈哈大笑。

李季枫崩溃,如果他在不做些什么,恐怕他们还真的有可能打起来,可是他要怎么做呢?智空呢?该死,智空竟然不在这里。

没想到事情竟然到了这个地步。

“大哥,别废话,咱几个联手把她擒拿,让她给咱佛祖赔罪!”老三把袖子往胳膊上面拉了拉,一副要干架的姿势。

徐海川突然拦住了他,把他急的不得了,不由得对徐海川气愤的说道:“大哥,你干啥!她在亵渎咱佛祖啊,现在不给这娘们一个教训,以后她还不在咱佛祖面前撒尿啊!”

图兰朵配合的点了点头:“对,不仅撒尿,我还要在你们佛祖面前大便!”

李季枫的脸色越来越黑,到最后黑的发紫,这个图兰朵,也太彪悍了点,来这里挑衅竟然还这么理直气壮,不过现在也不是时候说话,大不了一会装作不认识图兰朵,总之这一次的目的是一定要达成的。

七个家伙同样被气得脸色发紫,徐海川对老三道:“这里不是我们自家的地方,我们不能随便动手,如果砸坏了东西,你赔得起吗?”

老三顿时低下了头,是啊,如果砸坏了东西,他们赔得起吗?他们苦行僧,吃顿饱饭就不错了,如果在人家家里打架,那会有什么后果啊。

不过徐海川马上把目光移到李季枫身上,愤然的对李季枫怒道:“李掌门,我们虽然是来拜会你的,但是你也不用找一个女人来这么羞辱我们吧,也罢,如果没有其它事情,我们现在就离开这里。”

他说着一挥手,和几个人竟然真的要离开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