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是,掌门(11)

其余的人也配合的叹了口气,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看着李季枫,把他看的尴尬不已。【。

这……李季枫还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自己都来到这里了,总不能让他们离开这里吧,想到这里他不禁瞪了图兰朵一眼,不过让他气急败坏的是图兰朵竟然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鞭尸!

看着图兰朵那种表情,李季枫脑袋里面闪过了这样一个词语。

“咋地,你还不让俺让开吗?俺们已经给你很大的面子了,在不让开别怪俺不客气了。”李季枫站在那里左右为难,老三还以为李季枫要暴力让他们留下,不禁急了,说完还补充了一句:“打坏东西可不包陪的!”

其余的人都是附和地点了点头,愤怒的看着李季枫。

“我不是这个意思!”李季枫急的汗都流出来了,四处瞄了一下,心里一动,顿时用怀疑的目光道:“你们自以为精通佛法,修行高深吗?那我有几个问题不明白,可否请教一下。”

修行的佛法被人怀疑,任谁也不太高兴,所以徐海川眼睛一瞪,一只手抓住衣服弹了一下,上面的灰尘又掉落一些,随便披在身上的外衣也变得整洁了许多,随后认真的对李季枫道:“请说。”

虽然声音很认真,但是眼睛却看向了一旁的门框,那意思很明显,就是不把你放在眼里,也算为刚刚的事情简单的报复,而他的行为也很明显,现在要讨论佛法,他是代表佛门一方,当然要穿着体面一些了。

李季枫不禁暗笑,徐海川的行为让他更加放心,显然他是一个喜欢体面的家伙,只要给他足够的面子,肯定很容易让他消气。

于是李季枫问:“请几位站在佛祖的立场,评论一下现在的色情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