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是,掌门(14)

“大师尽管放心,我虽然没有多高的实力,治病的钱还是有的,大师尽管出手吧。【‘”李季枫点了点头。

知道李季枫不会让他赔钱,老三原本微白的脸色恢复了一些血色,其余的人也悄悄松了口气,看的李季枫无语不已,看来苦行僧穷,不是一般的穷啊。

终于得到了李季枫的确认,听了李季枫没有多高的实力,老三更加看轻了李季枫,他摆了一个奇怪的姿势,似乎一直攻击立在原地似的,一只手高高举起,像公鸡的嘴巴,直接像李季枫的身体捅了过去。

第一次他倒没有用出多少力量,尽管李季枫不让他们治病,可我佛慈悲,所以能不见血还是不要见血的好。

他的手速度非常迅速,虽然距离非常短暂,但是那手上就像影子一样,看似稍微迟钝,但是根本捕捉不到他出手的影子,这也是他刻意控制的结果。

李季枫沧海式运用而出,这一次他把体内的能量直接汹涌到手掌部位,为了引起震撼,所以摆了一个潇洒的姿势,就像在赶苍蝇一样挥了挥手,短短的距离却传来浪花拍打海岸的声音和呼啸的劲风。

他们两人的手撞在一起,发出一声闷响,随即两人的衣服鼓动,但是谁也没有后退一步。

老三脸上露出一抹震惊,对李季枫惊讶道:“你小子深藏不露,先前还是一个病秧子,现在竟然变得那么强大,哈哈,不过你也不要高兴太早,我们修炼的禅功可不只是这点实力!老三我好久没有痛快的动手了,吃俺一招!”

他说着身形一变,变成了另外一种身形,似乎是一个动物,但李季枫却看不出来到底是什么动物,而且随着他的动作,他的身上出现了一种静态的气质,虽然他的动作看起来龙精虎猛,但是却给人一种他一直站在原地,并没有做任何动作的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