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是,掌门(15)

“大哥,我们不要距离过远,一会老三伤到李掌门的时候,我们也可以及时出手阻止,老三那家伙,禅功比我们几个都要厉害,可是他却不能完全掌控,做不到收放自如!”看起来只比徐海川年轻几岁的苦行僧担忧的看着出手逐渐凌厉的老三,眉宇间的忧虑越来越浓。【:

“老二,不用了!”徐海川淡淡的摇了摇头,眉头紧皱,盯着两人的动作,眼里越来越震惊。

老二惊讶道:“大哥,你怎么这么说啊,如果我们把他打伤了,他一个酗子,面子上过不去啊。”

“你还不明白吗?你看李掌门的身法,诡异莫测,只是他施展的身法面对老三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了,你看到了吗?每一次老三的攻击明明十拿九稳可以攻击到李掌门,但是到关键时刻,李掌门总可以躲避过去。”徐海川说着说着,眼里的惊叹越来越浓,自言自语道:“这世上竟然有如此神奇的身法。”

到现在为止,沧海式的威力也逐渐显现,沧海式本来就是一部身法秘籍,以前李季枫都是运用它攻击,现在配合体内的神秘能量,竟然诡异若斯,其实,刚刚在施展的那一刻,李季枫愕然的发现,沧海式竟然进入到了第三层,不知道如果练到九层的话,会是什么效果。

老二神色一凛,马上也发现了异样,张了张嘴,还想说什么,但是却被徐海川给打断了:“你是不是说李掌门一直处在劣势?他看起来非常狼狈。但是你错了,你有看到他的脸色了吗?你看看那是什么神情?”

他故作高深的摇了摇头,老二和其余几个人都是循声望去,渐渐的他们脸上也出现了震惊,老二喃喃道:“享受,自由,那是沉醉其中的味道啊,他居然闭着眼睛,这就是他最可怕的地方!”

其余的人也终于明白了,李季枫游刃有余,面对老三那如猛虎下山一样的气势,居然,丝毫不能舒服他,一个个都是既震惊又疑惑,震惊的是他的实力,疑惑的是先前李季枫只是一个普通人,为什么转眼间变得高深莫测。

然而徐海川再一次摇了摇头:“这还不是他最可怕的地方,难道你们没有看到,他直到现在还没有出手吗?如果你们认为他只会这么一手,那你们就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