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是,掌门(16)

其实李季枫也可以攻击到其它的地方,但是他感觉攻击肩膀最帅,一声咔嚓的声音传到李季枫的耳朵里面,老三的脸色瞬间扭曲,一声惨叫,快速的向后面退去。【:

他跌坐在地上,胳膊垂下,另外一直胳膊扶着他的肩膀,显然,那一个声音,表明他的胳膊已经脱臼,脸上冒着浓密的汗珠。

这时候因为惯性,所以李季枫的身体再一次靠近了他的身体,右腿再次砸了过来,老三的胳膊刚刚被攻击的失去行动能力,现在现在又要面临李季枫的攻击,不由得脸色白了又白,可是又能怎么样呢,只能咬牙硬抗。

不过李季枫的腿在落到他身前的十几厘米部位却突然停了下来,携带的劲风把老三彪悍的头发全部吹到了脑后,汗珠也被吹不见了许多。

老三眼睁睁的看着李季枫收腿,一招,紧紧一招他就瞬间惨白,大厅里面一阵寂静,落针可闻,还是老三最先反应过来,他哼哼了两声:“既然你对我手下留情,那你以后就是我老三的朋友了。”

李季枫上前把他扶了起来:“别客气,其实我赢了你也很不容易,不用担心,你的胳膊只是脱臼,凭借你的养身之术相信一天就可以恢复。”

他心里松了口气,刚刚如果不是莫名其妙的进入沧海式第三层,恐怕就算他要胜利,也不会那么简单,当时他进入了一种奇妙的境界,仿佛在那一刻,他就是无敌的一样,如果再一次让他和老三交手,恐怕就没有刚刚那么利索了,至少面对老三的攻击,他不会那么简单地躲避过去。

“哎……”徐海川在一旁深深的叹了口气。

李季枫扶着老三坐在地上,疑惑的看着他:“大师为何叹气?”

徐海川摇了摇头,显得有些落寞:“我们苦行僧终日修行,体验世间疾苦生活,辛辛苦苦一辈子,却还不如你一个年轻小娃,难道我们的资质竟然有如此差吗?”

其余的人纷纷耸拉着脑袋,唉声叹气,紧紧一招就解决了他们之中实力第二的老三,恐怕面对他们这些人,全部是一招秒啊,简直不要太打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