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你已经是死人(1)

哈哈哈……

其余几个人纷纷配合的大笑起来,眼中露出嘲讽的目光,那些手里拿着砍刀的人仿佛在炫耀他们敢杀人一样,伸出白嫩的手指头在带血的刀刃上面擦了又擦。

李季枫摇了摇头,像看死人一样看着他们,对于敢打自己老婆的人,他向来不会给对方机会,因为那是底线。

他摇头:“你们知道吗?”

宋凡一愣,疑惑的看着李季枫:“小子,你这是什么表情?我给你一个机会,现在趴在地上求饶,我或许可以饶你一次!”

“其实你们说的话,很大一部分也是我想和你们说的,既然你们都说出来了,那就当做代替我和你们说吧。”在多说下去也没用了,他左右看看,并没有发现其他人,于是微微动用一些能量,附着皮肤表面。

“麻痹,死到临头了竟然还这么嚣张,老子宰了你!”宋凡没想到李季枫竟然一点也不害怕,不过不要紧,他脸上一下子变得狰狞无比,伸手向腰上探了过去,那里,是他藏着一把匕首的地方,今天在大厅里面,刺到李季枫身前的时候被他夺了下来,他将要用这把匕首一刷耻辱。

不过抹了一把,却发现腰上空空如也,他用习惯了的匕首,却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他愕然的四下寻找,一边寻找还一边道:“谢特,我的匕首掉哪了,给我找,麻痹,匕首不见了。”

“你是不是在找这个匕首?”李季枫抬手把那把熟悉的匕首拿在面前,略微摇摆,微笑的看着宋凡。

宋凡愣愣道:“怎么跑你那里了,麻痹,快给我拿过来!”

宋凡说着向李季枫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