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你已经是死人(2)

把匕首窝在手里,对宋凡道:“施主,幽月和令狐竹两位师姐已经是李掌门的妻子,所以你们这么做是不对的。”

宋凡看着他手里的匕首,心里直发怵,不过看他没有要动匕首的意思,心里也松了口气,毕竟刚刚李季枫出手他可是完全没有反应过来,直到他举着匕首的时候,他才发现,如果不是这个突然之间冒出来的孝,他恐怕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可是那又怎样!宋凡脸上狰狞之色一闪而过,硬着头皮道:“麻痹,大爷怎么做管你什么事,你这孝少给我管闲事,滚一边去,不然别怪哥几个把你剁了喂鱼。”

似乎只是说说达不到震慑的效果,所以脸上故意露出恶狠狠的样子,刚刚其余的几个人也被吓的不轻,一见老大这个样子,马上也摆出一副我是黑社会的样子。

不过还别说,他们一个个脸上一些刺青,脖子也是一些刺青,光头加鸡毛掸子,还真有那个味道。

然而回答他们的却是怜悯的摇头,他们这些人顿时不干了,他们什么时候受到过孝子的鄙视,所以心里的羞怒可想而知。

“麻痹,我们上,杀了他们丫的!”宋凡一下子卷起袖子,提着砍刀向徐泽冲了过去,而其他人一看老大也动手了,鉴于刚刚徐泽一只手接住高速飞行的匕首,所以不敢不动手,纷纷效仿,拿着手里的棍棒砍刀一拥而上。

“杀啊,宰了他们两个,准备泡师姐,我要让世界成为我的禁脔!”

一个个亢奋的喊着心中的口号,似乎联想到一些不健康的画面,哈喇子都流出来了,但是那脸上的残忍却是毋庸置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