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你已经是死人(4)

刚刚李季枫把他匕首弄到手的时候又还给了他一次,然而被解救几次不知道珍惜,现在又被还了一次,这一次再无意外,匕首把他的脑袋刺了个对穿。

虽然他的大脑停止了思考,但是身体还处在活跃的状态,没有完全死亡,以至于他还站在原地,只是用很慢的速度向后面躺去。

徐泽也站在原地,闭着眼睛等待子弹的来临,但是过了三秒钟,却发现飞出去的子弹除了一声脆响以外,他身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他不由得疑惑的睁开眼睛,一个曼妙的窈窕身姿映入眼帘,只见黛布拉的白嫩小手伸在他面前,握成拳头,而手里面却微微冒着烟味。

“小家伙,对付坏人,不应该心软哦……”黛布拉眼里电光闪过,妩媚的看了还在兀自紧张的徐泽一眼。

徐泽从来没有被一个女人这么看过,要说有,那也是先前在大厅里面的时候被图兰朵调戏了一番,所以他脸上不由得泛起了红晕,捏着衣角手足无措,半晌憋了一句:“谢谢姐姐救了我。”

似乎他以前就已经和黛布拉见过面了,李季枫在一旁看的并不意外,毕竟七个苦行僧在这里住着有些日子了,如果黛布拉来找智空幽会的话,见到徐泽也并不稀奇。

李季枫看的津津有味,耳边突然传来图兰朵不耻的声音:“切,我还以为你是一个多好的人,没想到连人家孝都见死不救,如果不是我带着黛布拉过来,你已经让人家去向如来问好了吧。”

李季枫转头看去,后面图兰朵趾高气扬,仰着脸,鼻孔朝天,仿佛在李季枫面前她天生就该这样似的。

让他意外的是,在他她后面还跟着幽月和令狐竹两个女孩,不知道图兰朵和她们说了什么,此时她们两人脸色绯红,有时候会羞涩的瞟一眼李季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