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你已经是死人(6)

有些不开眼的家伙还都被整的尸骨无存,虽然还不到几个月,但是冰鉴会这个势力,已经声名远扬,他们也都如雷贯耳。

其中最让一些社会混混耳熟能详的米兹就是黛布拉了。

鸡冠头几人已经明白,今天他们恐怕是逃脱不了制裁了。

最后听到黛布拉说的按从犯处理,他仿佛找到了救命稻草似的,希翼的对黛布拉问道:“那,那从犯要怎么处理啊。”

“你们打了会长老婆的注意,宋凡这个主犯死掉还是比较轻的惩罚,至于你们嘛,那就阉掉好了。”黛布拉仿佛说了一件平常的事情,把几人弄得心里哇凉哇凉。

一旁的图兰朵双眼发亮,对黛布拉兴奋道:“果然,侠女所见略同,妹妹,我挺你!”

黛布拉妩媚的白了她一眼:“你拿什么挺啊!”

她眨了眨眼睛,尽显暧昧,显然,那个挺字有特殊的含义,比如用什么挺,或者用什么姿势挺,或者用什么姿势挺到什么程度。

图兰朵一抓早已经脸色枣红的徐泽,推到黛布拉身上,仿佛一个玩物一样被两个女人调戏:“这不是有一个纯情小处男嘛,难道你想要浪费了这个资源。”

“阿弥陀佛,两位请不要这样,贫僧,贫僧,贫僧不淡定了。”

……

他们离开以后,很快就有人把鸡冠头几人带走,宋凡的尸体也被带走了,一切重归平静,地上的血迹也被人清除。

李季枫带着幽月和令狐竹离开,在大佛寺转了一圈,并没有什么奇特之处,不由得索然无味,他转头看向幽月两人,只见两人正红着脸看他,见他转身,连忙低下脑袋,不敢和他对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