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你已经是死人(8)

“中!”老三一拍大腿,兴奋的向外走去,其余几个人也是神采奕奕,仿佛遇到了大喜事以后。

不过跟随他们到了门口,老三突然神神秘秘的拉着李季枫,脸上露出尴尬,让李季枫纳闷不已:“大师这是要干什么?”

“嘿嘿,那个,俺有个问题,把几个家伙都顾着脸皮不敢问,所以就派我来问你了!”老三脸上越来越尴尬,随后一咬牙,脸色发黑的道:“坐车要钱不,俺们帮你做打手,你可要把车费帮俺们出了,不然俺宁愿不去。”

李季枫惊讶了一把,做高手做的他们这个境界,李季枫还是第一次见到,他微微一笑,在老三汗如雨下的等待中,身手在口袋里摸了一下,十来张美钞出现在手里:“这是车费,不够尽管找我要。”

“哈哈,你小子爽快,咱快走,说实话我俺从出道以来要去哪里可都是靠一双脚!”老三看李季枫的眼神,都微微冒着绿光了,把李季枫吓了一跳,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老三要抢劫了。

两人笑呵呵的向外面走去,经过昨天的调养,老三肩膀上面的伤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所以今天精神饱满,一点也不像受伤的样子。

在外面等到了智空和图兰朵等人,李季枫并没有和幽月两人告别,那样的话他们一定会舍不得的,所以仔细想想还是算了。

而且在昨天李季枫也联系了唐佳他们,废了一番口舌才把她们躁动的心情安抚。

“麻辣隔壁,老子还没有坐过这么拉风的车!”老三来到外面眼珠一瞪,兴奋的脸色通红,身体直抖。

其余的苦行僧也比他们好不了哪里去,都是眼睛通红的看着排成一排的柯尼塞格跑车,过惯了苦日子的他们,猛然间看到那么豪华的车,心里的激动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