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你已经是死人(9)

让他们一起挤在一辆车里面,现在一来倒显得乡巴佬了,他不由得对几人道:“听到了吗?留下三人就可以了,其余的去其它车里面,这点事情还用我吩咐吗?”

“是,大哥,我们去下一辆车吧。”老二连忙冲几人说道,心里直泛低估,刚刚明明是大哥让他们一起坐里面的,现在竟然这么说他们,不过他们哪里知道,徐海川也是打肿脸充胖子啊。

等大家都进入车厢里面后,司机就开着车向撒登跑去。

路程不远,所以他们很快就已经到了撒登,海伦早早的来到了他们到来的地方迎接,她的身边还有约瑟芬。

“师傅,你说宗主他真的能把几位苦行僧请过来吗?”约瑟芬吐了吐舌头。就在昨天,海伦找到了约瑟芬,和她解除了一段时间,海伦惊奇的发现约瑟芬对于修炼精神攻击竟然有惊人的天赋。

所以当下答应把约瑟芬收做徒弟,同时她还把福尔马林现在的情况告诉了约瑟芬。

竟然借着我男朋友的机会占自己便宜,哼,他太坏了!提到李季枫,约瑟芬心里愤愤难平,原来,自己和福尔马林玩弄的时候,同时还和另外一个陌生的男人在玩弄,怎么可以这样!

可是没有办法,毕竟之前李季枫没有告诉她,同时她大概也明白福尔马林一直没有来见她的原因,李季枫不缺女朋友,这她知道,所以直到现在也没有来见她,就是因为不想和她做多纠缠。

可是毕竟李季枫享用了她,这让她心中有着小小的郁闷。

不过,那家伙镇定时候的样子,还蛮酷的。约瑟芬心中一阵复杂,那天在大桥下面,福尔马林的身体突然之间离开了她的身体,可是那时候的福尔马林一脸镇静,充满了男人的气息,要比那个狼狈的福尔马林酷的多了,这让约瑟芬心里既复杂,又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