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比武大会(1)

“不用管俺,俺自己可以来。”老三兴奋的搓着手,由智空带路向会客室走去。

神殿是光明神殿的核心,所以一般人根本就无法进入,同时也是完全忠于殿主的人,但是七个苦行僧却没有权利进入,也就带着他们去到了其它的地方。

“海伦小姐,先这样了,在今天之前通知林荣和血魂都回来吧,我走也!”李季枫也不管海伦明不明白,直接闭上了眼睛。

再一次睁开眼,福尔马林重新拿回了掌握身体的权利。

“亲爱的,我好想你!”福尔马林的身体已经完全变成了福尔马林,他激动的看着约瑟芬,也不管李季枫还享用着他的触觉,不顾一切的抱住了约瑟芬。

约瑟芬初具规模的丰盈,和他亲热的挤压,两人小别胜新婚,所以这一次见面,直接痛吻一番,充分体现了北美开放火辣的放荡情怀,李季枫也好久没有和老婆们亲热了,所以这一次无耻的仔细体验了一把。

海伦愕然的看着两人,很快明白过来李季枫已经不是李季枫,不由得摇头一笑,无奈的离开了这里,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两具异性的身体紧紧贴在一起,她的身体微微燥热。

两人直接痛吻了三分钟,他们各自兴奋的注视着对方,接下来,将要发生一件不足为外人道的美事,都是脸色嫩红。

就在这时,一个背着挎包的女人若无其事的走了过来,来到两人身边,她长着雀斑的脸蛋透着一股神秘,对两人小声说道:“两位需要情趣物品吗?跳蛋,战神油,雪域神丹,我这都有,保准你们用过以后爱不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