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比武大会(3)

那得到的可不止金钱那么简单,所以她不禁卖力的伺候这个男人,羊肠小道顿时传出了一声声跌宕起伏,抑扬顿挫的女人的呻吟声,只是这声音,就让人想入非非,引人入胜。

“大哥哥,人家好舒服哦……”她尽量勾起男人的冲动,随后问道:“不知道大哥哥为什么要用那些东西对付他们啊,难道他们两个的身份很厉害吗?”

她实在不明白,两个人看起来就是一对恋人,男的充其量帅了一点,女的也充其量漂亮了那么一点,但是这个男人为了让他们用那些做了手脚的器具,却对她开出了那么大的筹码。

“哈哈,哥哥我今天高兴,就告诉你一点事情吧。”男人一脸兴奋,不知道是的手的原因还是被麻吉伺候的原因,继续道:“不要看人家普普通通,我告诉你们,那个男人可是殿主的身份,我和你说过殿主吧,能做殿主,会是普通的男人吗?我们快点办事,办完事,办完事就去找他们,这一次强纳森大人就不用在担心了。”

说着他再一次伏在麻吉身上,坐着一袖张的动作,弄的麻吉娇喘吁吁,脸色燥红,两人痴缠在一起。

麻吉心中那个震撼,她虽然是一个普通人,但是对光明神殿却知道一点,之所以了解,就是凭借她一身床上功夫,枕边风也用的出神入化,所以在床上打听消息是最容易的事情。

刚刚她竟然把神殿殿主的男人解决了,想想就让人兴奋,要知道她可是一个普通人啊,竟然让那个男人上了她的当,以后她在和同行在一起的时候,也有谈话的资本了,毕竟连殿主的男人都下了套。

与此同时,她心里也暗暗发誓,自己一定要再接再厉,锤炼自己的床上的能力,一入神殿深似海,既然她可以上位,肯定有其它的竞争对手,一定要解决一切劲敌,她相信天道酬勤,虽然身体不是很漂亮,但是那骚到骨子里的习性,绝对可以打动任何一个男人!

先不说麻吉一脸绝然,意气风发的考虑以后的生活,福尔马林那里已经和约瑟芬来到了麻吉所说的屋子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