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比武大会(5)

他的体内蕴含着沧海式控制着的特殊能量,所以对一些药物的抵抗力也是最大的,他醒来而约瑟芬还不省人事非常正常。

不过只有他一个人清醒,也越来越害怕,毕竟这里没有灯光,简直让人几欲崩溃,就连房屋的大小,也只能勉强感觉到一个大概的面积,因为实在是太黑了,伸手不见五指。

“知道后悔了吗?”在他焦头烂额的时候,李季枫的声音也在他脑袋里面响了起来。

福尔马林顿时如抓住救命稻草一样,对着空气说道:“到底怎么回事,李,快救救我,我和约瑟芬被困在一间屋子里面了。”

“你们被强纳森的人抓住,现在正被锁在地下室的意见防爆屋里面,短时间内是出不去了,你站起来,在你的脖子高的部位又一个灯的开关。”在李季枫的提示下,福尔马林找到了墙壁上的一个开关,按了开关按钮,屋里顿时大亮。

只见这里是一间十平方米的房间,没有窗户,没有排气孔,只有一扇紧紧关闭着的反恐安全门,但是却找不到锁孔,如果没有人从外面把之打开的话,他们一辈子也别想出去,同时,屋子里的氧气也渐渐稀薄,这对于他们来说是致命的。

约瑟芬在地上躺着,袒胸露乳,下身一件小裤裤,脸上还残留着没有来得及退去的享受表情,就像一个充满欲火的女郎被施展了定身术似的。

“告诉你哦,在这个房间里面安装着两个窃听器,八个全方位摄像头,如果不想被偷窥就快点把灯关掉。”李季枫好像的提醒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