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比武大会(7)

现在口干舌燥,如果这时候能给他一瓶矿泉水,不亚于一顿丰盛的大餐。

李季枫不禁暗笑:“我早说过你应该撒泡尿,现在知道后果了吧。”

“我才不像你那么无耻,我怎么可能会用尿撒在我女朋友身上!”福尔马林悲愤的说道,约瑟芬一直是他心爱的女朋友,他怎么能忍心用尿水对待约瑟芬呢,不过他马上嘀咕道:“我哪知道需要那么多口水,早知道就撒那么一点好了……”

终于,福尔马林把衣服脱光,约瑟芬缓缓的睁开了眼睛,不过只有李季枫可以感觉到。

“咳咳,好冷,福尔马林,你在干嘛……”约瑟芬挥了挥手,黛眉紧紧撇着,药力的副作用让她的脑袋非常难受。

福尔马林连忙抱起约瑟芬,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地,疼爱的把她护在怀里:“亲爱的,我们上当了,那个卖药的是骗子,现在我们被关在地下室……”

也不管约瑟芬能不能听懂,他一股脑把事情全部和约瑟芬说了一遍,现在有一个大活人在身边,比和李季枫交流要好的多了,所以他情绪非常激动。

而约瑟芬似乎听懂了他要说的话,所以在他说完以后,两人都是一阵沉默,约瑟芬的脸上也露出了懊悔的神色,如果当时,清醒那么一点,如果当时自制力高一点,如果当时她不要求李季枫把身体还给福尔马林……

过了半晌,约瑟芬幽幽的道:“喂……”

“亲爱的,不要怕,我会保护你的。”福尔马林抱着约瑟芬的胳膊紧了紧。

“我是说你的身体里面不是还有另外一个家伙吗?难道他也没有办法了吗?”约瑟芬突然想到了海伦对李季枫的评价,他,就是一个创造神奇的家伙,难道在这种情况下不能给予两人神奇的希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