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比武大会(8)

因为缺少空气,所以让他们浑身燥热,而这股燥热的种子因为一男一女被幽禁在密室里面,寂静的声音瞬间点燃了他们先前尚未燃烧的火,所以此时痴缠在一起非常的投入。

李季枫不禁破口大骂:“我,日,都什么时候了,现在还要做这事,不知道节约能量吗?”

虽然嘴上说着,但是他却虚伪的感觉了一把,不得不说约瑟芬的身体还是蛮不错的,昏迷中并没有让她的身体变得松弛,直到现在还紧绷着肌肉。

当然,李季枫自动忽略了先前挑唆福尔马林的话。

隐约李季枫听到福尔马林内心深处的不满哼生,显然不想被人打断了。

在我面前玩这个,如果让你们玩的痛快我就太不尽职尽责了!李季枫心中想着,在福尔马林脑袋里面苦口婆心的说道:“知道他们为什么把你们两个关在这样的屋子里面吗?那是因为强纳森想要看看在我的实力下,你们两个是因为缺氧而死,还是因为饿死,或者是因为幽禁到一定程度,发狂而死。”

的确,四周寂静无声,虽然对有些人来说,环境越是安静就越有好处,但是如果太过寂静的话,对人的伤害几乎比噪音还要大,那种绝对寂静的环境几乎可以把人逼的直接疯掉,如果没做强大的心理素质,疯掉是迟早的事情。

或许强纳森有着变态的一面才这么做的。

福尔马林伏在约瑟芬的身上被李季枫吓得身体一抖,忍不住老羞成怒的吼道:“李,你好嗦!”

终于,随着他的一吼,两个人迈入巅峰,纷纷喘息着抱在一起。

“李,我把我的身体控制权给你,我要休息,你来控制我的身体吧。”福尔马林伏在约瑟芬身上,大声穿着粗气,先前因为替约瑟芬擦拭身体,所以口干舌燥,难受的几乎崩溃,干脆闭上了眼睛,直接进到脑袋里面不再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