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比武大会(10)

有那么一些人身上的气质和其余的人不一样,或者比其余人镇静,或者比其余人脸上多了轻蔑,或者比其余人多了隆重。

他们将是今天的参赛选手。

海伦缓缓走向在做的血魂等人,在众多骄傲的目光中,来到了血魂等人面前,对林荣担忧道:“还没有找到宗主的下落……”

智空也听到了这句话,心中不禁微沉:“奇怪了,掌门不是一个不掌握分寸的人,可是他竟然在这个节骨眼消失,到底去干什么了?”

他们急的不得了,李季枫可是这一次他们的中坚力量,而且这一次的主角,也逐定是李季枫,因为今天可是用胜负来决定安琪儿的老公,虽然只是名义上的,但意义也非同小可。

如果让对方胜利了,那几乎是给了强纳森一个肆无忌惮的尚方宝剑。

“你们怕啥子,掌门那家伙不来俺也有办法,放心吧,有俺们六个在,那帮卵蛋休想打掌门老婆的主意,不然俺第一个让他歇菜!”老三不耻的撇了撇嘴,满不在意。

一旁徐海川瞪了他一眼,虽然大家都是这样想的,但也不能表露出来啊,含蓄,委婉,矜持!这才是和尚们应该有的良好素质。

海伦看着七个古怪高手,脸色稍缓,少了李季枫等于少了一个顶级高手,而六个苦行僧几乎比得上一个李季枫了,也是这点让海伦找到了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