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比武大会(11)

如果在这次的比武以一匹黑马的姿态席卷赛场,说不定就会摇身一变,丝逆袭,麻雀飞上枝头变凤凰,从此财源滚滚来,官位节节升,人生爽如杜蕾斯。

“咳咳……”主持人很满意现场的效果,显然也是各种行家,等人群中再一次平静下来,他才又说道:“下面,我宣布接下来得比赛规则!”

随着他的宣布,众人都静静的听着,等把规则了解了以后,所有人都惊讶的合不拢嘴。

原来,现在他宣布的规则和海伦所了解的又有了偏差,举办比赛将增加一场,也就是从原本的两场变成了三场,第一场,由事先参赛的人以外的家伙来个大杂烩,最后一个站着的人将有机会直接参加第三场比赛,同时第一场是唯一不允许有出人命的一场。

毕竟神殿的根基可不是只靠几个高手才维持悠久的岁月,如果让一大群人在一起批斗,到最后死的差不多了,将严重影响神殿的根基,这种事情就连强纳森也不愿意看到。

而第二惩第一场差不多,但是除了海伦和强纳森指定的人员参赛以外,其余的人均没有资格参加,但是这一场不论生死。

而第三场,比赛形式也完全改变,和前面两场都差不多,也是大杂烩,最后的胜出就是安琪儿名义上的老公,不过双方只能出十个人。

明眼人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来,真正的重头戏全部是第三场,因为第三场才是决胜负的关键时刻,前面两场,只是涂个彩头罢了。

“哼,没想到他们竟然擅自做主比赛规定,强纳森,早晚不得好死!”海伦气得身躯颤抖。

智空和其他人也沉着脸,其它不说,新增加的第一场,有一个人可以直接进入到第三场,恐怕强纳森早有准备,最后一个胜利的家伙肯定是强纳森一方的高手,这样一来第三场的时候强纳森一方可能就是是一个人,而海伦一方只有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