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比武大会(13)

“太卑鄙了,刚刚报名的分明就没有这么多人,可是现在竟然凭空出现了那么多的人,这分明就是强纳森故意安排的,有这些人出现,这一场的时候,他们肯定多一个高手,而且在第一场的时候不用浪费太多实力!卑鄙,我们干脆直接翻脸算了!”海伦愤怒不已,如果可以,她现在要把强纳森那长满胡茬的脸沁入放满新鲜大便的糜里面,见过卑鄙的,但是却没有见过这么卑鄙的。

林荣伸手拉住了海伦,阻止她冲动之下做出后悔的事情:“海伦,现在神殿不能乱,如果直接和强纳森战斗,肯定要动摇神殿根基,如果这样一直觊觎我们的教廷和黑暗城堡的人肯定会趁虚而入,一定要镇静,也许他们正在不远处张着嘴巴准备吃掉我们呢。”

智空也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愤怒的几人被林荣的话如浇了一头凉水,说不定这是他们故意激怒自己一方人马,他们如果现在翻脸,不是正好让他们坐享其成吗?

可是不作为也不是,作为也不是,这真的让人憋屈。

智空微微暗叹:“掌门啊,你到底在哪里?没有你主持大局还真的不行啊。”

第一场淘汰很快就结束了,而结局并不出人意料,正是那个表现卓越的人,他的体质和神殿的人有所不同,擅长近身战斗,似乎根本就不是光明神殿的成员。

他代替那些丝成员以一匹黑马的姿态席卷战场,解决了最后一个人,裁判似乎经过了排练似的,一阵慷慨激昂的表扬,然后让主持人宣布进入下一场比赛。

现在也是血魂等人进入了,他来到七位苦行僧面前:“六位大师,我派十个吸血鬼配合你们,加上海伦的十个大骑士帮助你们抵挡精神攻击,不要恋战,只要抵挡到规定的时间立马退出。”

称呼六位,是徐泽的年龄太小,而且他的实力也并不高,所以用不着他出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