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比武大会(14)

主持人兴奋的大吼:“先生们,女士们,第二场开胃战斗要开始了,让我们以热烈的呐喊……”

主持人还没有说完,老三大咧咧的走到他身边,不客气的抢走了他的话筒,对着话筒向还在愕然的主持人道:“麻辣隔壁,你说个毛,赶紧滚蛋,不然老子我连你也杀了!今天我老三要大开杀戒!”

老三抓着话筒,一下子向强纳森等人的一方扔了过去,那话筒就像子弹的速度一样,破空的声音非常响亮,速度来到一个人的面前,那个人的手随手一抬,准确无误的接住了话筒,不过手腕却微微颤抖。

老三似有所料,冷笑的撇了他一眼,鄙夷的往地上吐了一口痰。

此时的老三不像是一个苦行僧,反而就是一个地痞流氓,让那些观众看得膛目结舌。

而徐海川对面的人微微对视,似乎达成了共识一样,齐齐一声暴喝,向徐海川等人冲了过去。

随着他们交手,各个实力也展现出来,其中有些光明骑士,还有些人身上微微散发出暗之气息,不过如果不仔细查看根本就感觉不到,更有几个人人手一本小本本,仿佛绝世秘籍一样窝在手里进行远程攻击。

“强纳森竟然真的和黑暗城堡和教廷的人联手,如果教廷也在情理之中,但是他们不知道黑暗城堡和光明神殿是宿敌吗?”海伦摇了摇头,此时也懒得浪费表情了,因为该发生的事情迟早都要发生。

似乎因为第三场所准备,也似乎他们的高手没有那么多,所以徐海川几人虽然处于下风,但是也勉强能够抵抗,只要等到规定的时间就一切都平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