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比武大会(16)

毕竟那个家伙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根本就是违反了力学,如果公布全世界会造成很大的不良影响。

而且他所要到达的地方是光明神殿,到了那里,光明神殿自然会出面解决。

……

撒登的比武场第二局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总体来说徐海川几个苦行僧略占下风,但是血魂的人,和海伦的大骑士却一个个倒下,那是真正的死亡,看到一个个减少的成员,所有人的眼中红了红,那可是他们的中坚力量,个个都是高手啊。

“来人,把几个俘虏全部吃了!”血魂盛怒之下,对一个吸血鬼手下一声大喝。

那个手下立马点了点头,往一个地方跑去,既然抓俘虏不算违反规则,他们当然要抓了,毕竟那些人可是新鲜血液,如果给自己一方的人吃了,也可以增加一些实力。

战斗了这么久,尽管他们出于劣势,但是也不可能没有杀掉一个人,既然生死不论,又是俘虏,当然要废物利用了。

正在他们紧张的观看的时候,一个手下小心的来到了海伦的跟前:“海伦大人,有个人人要见你,在左边的一个空房间里面!”

海伦看了他一眼,皱了皱眉头,这个人确实是她的手下,不由得问道:“是谁要见我,难道在这里不能见吗?还是身上太难看不好意思见人。”

“这,他说你去看看就知道了,他有邪要和你说。”手下一阵为难,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海伦一阵犹豫,这里都是公共场所,如果有人想要对她不利那也是不可能的,而他不出来和自己见面,那么那家伙肯定不想暴露在众人面前,那就去见一见。

“我去看看!”海伦一阵冷笑,或许是强纳森派人来羞辱她的也说不定,但是为了不落了面子,她硬着头皮也要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