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比武大会(17)

古怪的看着肯尼迪,说实话她也是第一次和肯尼迪单独在一起,对肯尼迪的印象只停留在一个卑鄙小人,妄图代替安琪儿的狂妄家伙,然而现在,肯尼迪的人似乎和她印象中的有些偏差。

不过看他那副嘴脸海伦的脸上再一次变得冰冷:“哼哼,你这是替强纳森打听消息了吗?不错,安琪儿的男人李季枫确实不见了,听到这个消息你应该很满意对吗?不过你也别高兴太早,今天就算我们拼了所有人的命也要守住殿主的位置,而且你们男人,永远不配做殿主!”

说着她转过身,似乎要离开,因为她已经发现了,肯尼迪并没有出手的打算,也就是说这一次并没有人要暗算她,也确实,她地位虽然高,但是实力却不是很大,就算把她杀了,也无济于事。

肯尼迪听到李季枫失踪的消息脸上立马露出惊讶的神色:“李季枫他失踪了?”

如果李季枫真的失踪了,那么,昨天抓到的两个人就是他了吗?肯尼迪心里想着昨天的一幕,由于所有人都把他当成了强纳森的孙子,所以没有人敢对他不敬,于是昨天把福尔马林和约瑟芬两人关进地牢的时候,他也看到了。

他不由得紧握拳头,心里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不关你的事!这一次就算了,以后让我见你一次我就会毫不留情的和你动手,再见!”海伦冷冷的说了一句,屁股一扭,再一次向观看席走去。

后面肯尼迪脸上露出复杂的目光,看到海伦那性感的身影,他忍不住紧握的拳头再一次紧了紧,似乎下了什么决定一样,消失在了门口。

他来到一个隐秘的观看席跟前,小心的说道:“爷爷,我离开一下。”

强纳森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嗯,第三彻在一个小时,不要耽误了比赛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