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比武大会(19)

找了一会,肯尼迪皱眉对埃里克问道:“李季枫的房间在哪里?”

“往前面走,第五个门就是。”埃里克看向肯尼迪的眼神更加古怪了,微微低头,看着肯尼迪那略带紧张的表情若有所思,他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淡淡道:“这么长时间过去了,里面没有通风孔,氧气大概昨天就已经用完了,一天的时间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撑下来。”

他的话刚刚说完,肯尼迪的脚步突然加快了不少,三步并作两步,很快来到了他所说的门口,埃里克更加逐定心里的想法了,不禁微微一笑,但是丝毫没有放在心上,不管肯尼迪的实力怎么样,但是肯尼迪终究只是一个孝。

肯尼迪来到门口,看到那个合金防爆门,简单而又壮实,张了张嘴,不过马上大声叫道:“李季枫,你还活着吗?活着就说句话,是关于安琪儿的!”

从表面上看不出来她到底是什么意思,让人捉摸不透,但是埃里克心里逐定,他这样说就更加说明了一些事情。

过了一会,李季枫没有回答,肯尼迪脸色难看了许多,他又叫道:“李季枫,安琪儿在我的手里,难道你没有什么要说的话吗?”

李季枫依旧没有回答,让他再一次紧张了不少,就在他和埃里克都以为李季枫已经挂掉的时候,李季枫那要死不活的声音响了起来:“酗子你是谁?”

看样子这个家伙就是想要做殿主的那个酗子了,李季枫只能听到声音,看不到他的样子,不过李季枫出来混也有一定时间了,所以很容易就发现他似乎别有目的。

“你没死?正好!”李季枫的话让肯尼迪脸上惊喜了一把,不过他看到一旁埃里克脸色不对,连忙隐藏了脸上的惊喜,随即大人似的对埃里克说道:“把门打开,我要和他谈点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