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0.比武大会(21)

然而,肯尼迪知道,这一次如果让他成功的把自己捉住的话,他完了,对于一个喜欢幼男的家伙,他实在没什么好说的,不过有什么办法呢?干脆拼了!

肯尼迪一咬牙,看着埃里克那脸上的狞笑,银牙紧紧的暴露在外面,随即腿上肌肉微微用力,准备出力。

就在这时,李季枫的声音传到了他的耳朵里面:“你这样是打不过他的。”

李季枫的声音看起来有些犹豫,但是肯尼迪已经没有时间考虑这么多了,他一声大叫,声音微怒:“可是打不过他又能怎么样!这次为了救你们,我要被这个变态亵渎了!”

说着这里她几乎要悲愤的留下泪珠,这个家伙,听到刚刚自己和他的谈话,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吗?现在是要来说风凉话吗?

突然,他的身体周围的环境似乎不一样了,此时的他似乎置身大海一样,而他则变成了一个自由自在的小鱼儿,他惊讶的四处张望,只见面前的埃里克的攻击似乎也不是那么强大了,这一刻他感觉体内充满了力量,似乎只要他愿意,可以轻而易举的做到任何他以前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立马闭上眼睛,不要胡思乱想,一切按我说的来,想活命就速度!”李季枫的声音再一次进入他的耳朵,仿佛一盆凉水一样把他弄醒了。

他心里惊喜不已,连忙道:“我要怎么做?”

“我在重复一遍,闭上眼睛,用力感应周围的变化,想象你可以打败他,只要借助身边的海水,只要把他打倒,闭上眼睛,他的身影就会出现在你的脑海,他的破绽也会被你看到,你只要用力的和他战斗,用力再用力,坚持在坚持,坚持几个小时,可以把他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