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1.比武大会(22)

如果他是吸血鬼,恐怕他的森白獠牙早已经暴露出来以示警戒。

不过面对他的威胁,肯尼迪脸上并没有多少表情,而是似乎想起了什么似的,脸上露出羞愤的目光,不禁大吼:“李,你这个变态,什么狠狠的,用力的,坚持几个小时,我看你就是和这个家伙是一样的变态!如果你在乱说的话我就离开!”

刚刚李季枫和他说的话在危急时刻他没有反应过来,直到现在才想到那一句话是多么猥琐,李季枫最后几句话,让他想起了一首歌曲里面得歌词:坚持坚持在坚持,坚持俩小时!

他竟然说出这么猥琐的语言。

李季枫的声音马上再一次传到他的耳朵里面:“别傻了,我只是随便说说,但是如果你真的离开的话,没有我的帮助你迟早会被他弓虽爆的,所以无论是为了我还是为了你的身体洁白,都用力的回击吧,向右,闪开!”

正在他说到后面的时候,埃里克再一次扑了过来,李季枫的话严肃的传进了他的耳朵,让他内心凛然,跟随着李季枫的声音随处躲避,再一次险而又险的躲过了埃里克的性侵。

李季枫的声音是直接透过大门钻进他的耳朵,埃里克听不到,所以埃里克直到现在还没有明白肯尼迪是怎么回事。

肯尼迪仔细想想,确实,现在有李季枫的帮助他可以抗衡埃里克,现在也只能承受李季枫的调侃了,真是侮辱了他纯洁的心灵,脸上露出羞愤的光芒。

因为地下室里面关押着非常高档的犯人,所以所有的摆设都是为了安全而存在,以至于走廊里面的空间狭隘无比,两人的精神攻击谁也奈何不到谁,于是在这狭隘的走廊里面只有近身肉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