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比武大会(23)

李季枫也有些忐忑,那一招,不知道能不能用,如果不能的话,那么就彻底没办法了,当然,如果他和那个露西亚睡觉的话,一切就会迎刃而解。

虽然不明白李季枫的意思,但是先前李季枫对他做的一系列的事情都是他不能理解的,所以在这一刻他选择相信了李季枫,于是紧紧盯着一脸狞笑的埃里克。

“小子,如果在不把你抓到和你玩弄一盘的话,就没有时间带你回去了,所以你还是给我老实一点吧,不要惹我不开心!”埃里克的声音微微恼火,再一次爆发战斗力,向肯尼迪冲了过去。

好机会!恰巧肯尼迪也正准备爆发到他的后背,所以这一刻他们同事小宇宙大爆发,也就是先前两人一起逐渐萎靡的时候一模一样,谁也奈何不了谁,但是肯尼迪本就不是攻击埃里克,所以也为他赢得了这一次的机会,成功的到达了埃里克的后背。

在来到埃里克后背的一刹那,他的手轻巧的按在埃里克后背,轻柔的揉摸了一下,那白嫩的小手就像女人的葱白肌肤一样,触摸在他的后背,几乎等于挑逗,让埃里克不禁兴奋的停顿了那么一下,他还以为肯尼迪想通了,想要取悦他。

果不其然,埃里克的手一路向下,很快到达了他的臀部股沟,那种惊人的触感,让埃里克几乎爆发,他心里想着,就凭他这一手,足以低上麻吉了。

不过他在享受的同时,却没有感觉到,肯尼迪的手指不经意间点在了嫩手滑过的部位,让他身体微麻,最后肯尼迪的手强忍羞愤,脸色出现酡红,几乎是闭着眼睛来到了他的会阴部位,如蜻蜓点水一样在上面点了一下,随后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远远退到了一边。

埃里克惊讶的看着离开的肯尼迪:“你怎么离开了,刚刚你不是想要伺候我吗?难道你要反悔?快过来继续啊,我可以考虑不把今天的事情告诉你爷爷哦。”

肯尼迪没有说话,依旧警惕的盯着他,如先前一样如临大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