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3.比武大会(24)

他的腿卖力抬起,只是慢了一拍,足够肯尼迪鞭尸了,他的腿毫无意外的踹在了埃里克的脸上,噗嗤一声闷响,埃里克脸上露出不可置信的光芒,如不倒翁一样在地上晃了一下再次站稳。

“你干了什么?你居然可以打得过我?”埃里克震惊的看着肯尼迪,心里如翻江倒海一样。

然而肯尼迪似乎打定主意不说话了,他依然冲了上去,让埃里克震惊的还在后面,在他眼里,不是他自己慢了许多,而是肯尼迪的速度快乐许多,就像吃了一剂烈性春药一样,不过一会儿,他身上就挂了好几处伤痕。

在两人的战斗下,情势快速翻转,如摧枯拉朽一样,肯尼迪在他的身体四处攻击,虽然肯尼迪身体非常纤弱,但是有李季枫的加成,那攻击也不容小觑,而埃里克的身上那种突然速度变慢的药效似乎还没有完全发作,随着时间的推移,埃里克身体的动作越来越慢,脑袋也逐渐出现了一忻觉,他的身体一晃一晃,如一个醉酒大汉一样,走起路来来都左右摇摆。

他嘴里喃喃自语:“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到现在他还在震惊,肯尼迪的攻击力为什么一下子变得强大,而且肯尼迪似乎根本就不擅长近身攻击,那么他是怎么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的?这个地方仿佛专门为肯尼迪开设的战场似的……

最后,肯尼迪抓住一个机会,用尽全身的力气,在他的后脑勺踢了一下,埃里克再无意识,倒在地上昏厥过去。

呼呼……

绝处逢生,情势逆转,肯尼迪非常的兴奋,但也累的不得了,那身上的汗水几乎把内裤都给浸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