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5.比武大会(26)

“还摸!”肯尼迪再次一声低吼,眼里尽是羞辱。

李季枫连忙站了起来,尴尬不已,伸出手悻悻的说道:“起来吧,我们快点出去。”

哼!

肯尼迪一声暗哼,也不怪他,毕竟自己是一个女孩子的事情,是强纳森特意误导别人的后果,而这也说明了她是不可能做安琪儿的男人的,除非安琪儿是一个百合。

现在李季枫也终于明白了刚刚让肯尼迪手指点在埃里克会阴部位的时候,她为什么那么不情愿了,一个女人,当然不愿意摸人家那里了。

一旁的约瑟芬看的掩嘴偷笑,还真是一个奇怪的家伙,刚刚肯尼迪刚一进来,她就已经发现肯尼迪是一个女人了,因为她并没有发现肯尼迪的喉结,这足以说明很多事情了。

“你们先出去,我收拾一下,马上就跟上来。”李季枫走向了餐桌上面,这么多装备,放在这里可惜了,所以还需要带走。

肯尼迪似乎根本就不屑知道李季枫的秘密一样,径直向外面走去,而约瑟芬也识趣的跟了上去,刚刚发生的一切,使她明白,李季枫对她根本就没有特殊的感觉,尽管很想背着福尔马林,发生那么一次……但也只能忍着了,而且相比李季枫,她只是因为新奇才那么火辣的,真正爱着的还是福尔马林,为了福尔马林,她感觉还是多守一些妇道比较好。

李季枫把东西重新收进空间裂缝以后,他把埃里克的尸体丢进里面,随后把门给重新锁上,锁孔里面的钥匙也随手丢进了空间裂缝,如果强纳森发现找不到埃里克,又想把门给打开的话,废了好大一口价,结果没有找到他的人,却发现了埃里克的尸体,不知道强纳森会是什么表情,李季枫恶搞的想着。

不过这一幕是注定不能发生了,因为一会他就要去参加大赛了,到时候肯定要遇到强纳森,见到自己强纳森如果推测不出发生什么事情的话,那就是白痴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