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6.比武大会(27)

果然,肯尼迪噎了一下,也知道自己前后表现有冲突,但是还是不禁愤愤道:“不识好人心!”

不过李季枫停了下来,她也跟着约瑟芬停在了李季枫的身边。

李季枫仿佛没有听到她的话,而是解释:“你回去以后,强纳森没有看到埃里克的话,他会怀疑的,而且看到我也出现了,不用说他就可以猜到是你干的,所以你现在回去等于是羊入虎口。”

还没有等肯尼迪感动,李季枫又补充道:“当然,如果强纳森有特殊嗜好的话,你这个女童会被人xxoo的,所以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留下来。”

肯尼迪对李季枫怒目而视:“你怎么这样!”

没见过这样的人,前半句说的都把人家感动不已,后面越说越猥琐,别提多么气人了,自己一个女孩子,说话就不能好听一点吗?

李季枫对她的愤怒视而不见,反而对她问道:“你是一个女人,为什么要装成一个男人呢?”

“因为安琪儿!”肯尼迪没好气的回道。

李季枫马上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恐怕这也是强纳森的一个后手,看似是争夺安琪儿的老公位置,其实是在觊觎殿主身份,别忘了神殿殿主是不允许男人来做的,到时候就在所有人认为强纳森抢夺殿主位置是在痴人说梦,如果强纳森把肯尼迪的性别公布开来,肯定是一个重磅炸弹。

看来,肯尼迪的确是强纳森手里的一张王牌,然而强纳森却没有料到,肯尼迪压根就没有想过当神殿殿主。

“那你认识安琪儿吗?为什么要帮她?”李季枫又问。